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刚刚又照了一张我的电脑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7 2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太专业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9: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完全写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3: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吓人···线才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1: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荒眼一看我还以为是电信机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6: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電腦桌下麵一般都很雜亂,主要是線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1: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不是要干一个黑客基地啊!!!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08: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叫不太乱呀,

那我的电脑桌就叫整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7: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这个真的是有点专业了..

   我们都还没到那个档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19: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烟灰缸用大瓷碗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8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