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烟的艺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21: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ing"]记得以前大院里的叔叔抽烟,吐圈,我就把手伸过去,说戴镯子[/quote]



等你回来了我吐给你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1: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吐得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21: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会,只是很久没有吐,有点生疏,练练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8: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有成就感的就是小烟圈从大烟圈里穿过,不过是好多年前了    全是《烟人》

我看过一个给皮托修理的动作就是一条烟箭从人家美女吐的烟圈里穿过去结果是群架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10: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0 , Processed in 0.21840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