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ng

看看你一生能爱几个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20: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选两个我公布答案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0: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不用了,你把答案公布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0: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答案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21: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A. 你的真心人就是那么一个,永永远远的那样一个。从此以后,不论你再遇见谁,跟谁在一起,你再也不会对其他人有以前那个人那样的上心。人是很奇怪的东西,没有理由的相遇。没有理由的萌生爱意。也许爱一个人很简单,但是总想起的还是他好,还是那个他没有任何毛病。在你心中永远完美。就象《东京爱情故事》中的莉香,永远的微笑着,成为一个美好的标志。
B. 你的真心人是谁?你一生会有无数的爱人,少则七八个,多则20多个。你自己都不知道谁是你的最爱。也许有的人会被你记住,但记住不代表爱情。你戏弄红尘,嘲笑爱情,浪逐尘世,也被尘世、爱情、红尘狠狠的报复、惩罚。应该说,这是你自找的。你就象《东邪西毒》的西毒一样,你渴望知道被人喜欢的感觉是这么样的,结果伤害了很多人。现在,看到了这个测试结果,你是不是应该考虑来个结束呢?是你回归单纯的时候了吧?
C. 你会有那么两个刻骨铭心的爱人,甚至是一段三角恋爱。你最爱谁?恐怕你也不清楚,一个阶段一个想法。这不是你的错误,更不是他们的错误。当然,也不是我的错误。爱情这东西,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说来说去说得谁心里也没有底。但愿你现在已经离开了那段乱七八糟的经历。如果现在还没解脱的话,给你一个建议,他们两个谁都别跟随。不够完美的爱情对谁都是一场折磨。不如从头开始。虽然后来的爱人不再是那样的爱了,但是象阳光一样温温的爱情有什么不好呢?
D. 恐怕,你一生也没有最爱的人吧。因为你对自由的渴望,因为你对你所追求的文化的热爱也许远远超过了对爱情的关心。也许朋友对你来说是更加可靠的心理上的中流砥柱。和你这样的人组成家庭应该是很幸福的。因为你能用超出一般的人的眼光来看待事物。因为你太理性还是因为你太独特?找到一个和你身心合璧的人也许真的太难了。所以,恐怕是这样。但是,茫茫人海,谁又能找到真正合适自己的那个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8: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靠,还是要看自己和缘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3: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還沒體會過愛上哪個的感覺,先混到30歲再考慮那些無關緊要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00: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我只爱一个啊?

怕是不可能哦··

我比较花心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答案都没有自己想要的,随便选一个,结果就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12: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和婚姻真的不能马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