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大家都用的什么手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0 23: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立是我亲爱的代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4: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諾基亞N95 但是自己用是堅決支持本土產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9: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用金立 经常来电话就死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00: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那也太衰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0: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不用国产。

如果这个索爱挂了 下一个就买诺基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2: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的东西就是“想说爱你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18: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是老外的要稳当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3: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都是中國人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23: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ing"]
坚决不用国产。

如果这个索爱挂了 下一个就买诺基亚

[/quote]



买个7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3: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買個豬腰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