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qscat

回帖是美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8 1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再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有回的心情,不回有不回的感觉,随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9: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都是大家交流的地方,自己的帖子总希望有人回复,哪怕别人在回复里什么也不说,只是一个字一个笑脸也会让我们深深感到被关注的幸福。那么将心比心,你是否也该回复一下别人的帖子?没有对别人的回复,眼睛只盯着自己的帖子,那么你如何跟人交流?不交流,如何取得进步?所以,看完帖子后,无论你感到好还是坏,都请你告诉贴主。因为,无论你说什么,都比冷漠要强!        
   写手是论坛的生命,高产的写手更是论坛珍贵的财富。但是,与只发贴不回复的写手相比,我们更希望能看到你对别人的回复,以及你在论坛上对其他话题的热情参与。因为好帖子对论坛一如美丽的鲜花,没有绿叶的衬托,它将注定枯萎而失去生机,所以,为了论坛之树以及你自己的思想之花长葆活力,请写手朋友们能同时兼顾着关注一下别人的帖子。           相信真正能作到每天日有所感,下笔千言的人实在稀有,所以,没有作品的网友大可不必因此感到失落,有时,论坛的精华全在于跟贴中,一贴精彩的回复的魅力并不低于任何一个精华主贴。而且更重要的是,在跟贴中往往才最能流露展示出我们最真实与动人的一面。        回复的多了,语言表达能力自然提高。“久入芝兰之室而不闻其香”浸淫久了,写作能力也就自然会在不知不觉中得到锻炼。所以,还是那句老话:一切都是重在参与。            热点帖子是人人都关注的,回复也多。可是别忘了,那些冷门帖子它们可也是作者字字心血的凝聚。给他们一个关注的回复,远比你给热点帖子的数个回复都更能使别人铭记住你的热情。    
   所以,看贴必回在初恋的人看来,是种美德。跟帖是一种友谊,让我们继续友谊吧!! 每位朋友发帖时,自然都是希望有跟帖的。其实混迹久了,你就会知道!除非你只是一过客,否则这里的奥秘你是不能体会的.有些时候,发贴的作者,只需要你那只言片语的问候,哪怕是一个小小的表情!记住,为君子者不能只行大善,小小的恩惠也能让别人对你感激啼绫,偶尔一瞬间,那个朋友就记下了你一辈子,即使多年后,他也会在心里默默的念着那个曾经看了他的帖子回了他的帖子之人!
   往往回贴,是对作者的一种另类鼓励和赞赏!切不说文字游戏玩的如何!作者需要的只是看官们的那一点点心意,回个贴!不要对那些帖子鄙夷不堪,因为所有的作家都是从菜鸟开始的,也许就因为你今天的那个回贴,成就明天的一个伟大作家,难道不是吗?也许你今天看了一个不好的帖,换回来的是明天您能够看到更多的精华.
让我们一起提倡,颂扬,看贴要回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03: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贴都是有回的 呵呵 我可是很敬业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