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讨论]征求发帖和回帖加多少金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6 2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1、5、4多,大家快投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6 23: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5啊!!呵呵!!钱多了好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8 09: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5就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8 09: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多了才好啊,宠物的东西好贵哦`~~我以前赌马赢的3万多全用在宠物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8 13: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实施发贴、回贴挣钱了,钱不要加多了,就这样也可以的。还要多开几样消费的东西,才能激励各位发贴和回贴。

我建议不加钱,对好贴和好的回贴实行斑竹和管理奖励制度,垃圾贴和水贴实行罚款制度。让精华贴,好贴越来越多,杜绝垃圾和水贴。净化我们的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8 14: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哦,不过我还是希望多一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8 15: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不给钱不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9 1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钱多点要好点啊,宠物的东西都蛮贵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9 10: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给我一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9 16: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工资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8 , Processed in 0.1730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