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梦醒时分

[推荐]一个男朋友写给女朋友的信!爆笑(真勇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7 18: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蛮好笑,只能说明你们有些男人太差,这样的女人还不是把他整的团团转啊!还不删了这个贴,让我们女人笑话你们男人无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11 09: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不能这样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2 04: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原文由 爱上了... 发表于 2005-6-7 18:58:32 :

   哈哈.这个蛮好笑,只能说明你们有些男人太差,这样的女人还不是把他整的团团转啊!还不删了这个贴,让我们女人笑话你们男人无能啊?



你还说风凉话啊 ?

该检讨的是类似的女同志哦



我觉得男人这样了,说明他是很在乎而且是很爱这个女人的.如果把别人的感情当作取笑的本钱那就太不付责任了.

说来不怕大家笑话.上面其中有5条我都遭遇过.但是我没有觉得耻辱.尽管也谈不上荣耀.

[此帖子已被 老牛拉破车 在 2005-6-22 4:43:4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6 13: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佩服你哦

帅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7 19: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9 19: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

我都不知道也

看来我的见识好短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 12: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爱的一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3 09: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点道理

不爱会这样吗?是吧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8 18: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只是觉得着只是有个搞笑的,我不相信真有这事,那女孩就是再狠也不至于这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0 15: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觉得我快成这种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8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