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zy23507

自用计算机出售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05-4-15 19:09:46
二手DDR333 256M 120左右吧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5-4-15 2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噢!乖[/B] 发表:
二手DDR333 256M 120左右吧
错了,那主板不支持DDR内存,是根老条子,现在在老条子管钱哦,256的老条子要300多
不过我想你买来会没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5 23: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旧板具体折价标准:

注:所有主板须能正常工作。

主板类型 主板型号 折旧金额(元/片)

微星VIA 693A主板 MS-6199VA,MS-6153VA           180
微星440BX主板 MS-6116,MS-6119,MS-6119W,
              MS-6163,MS-6199,MS-6153BX Pro   180
微星440LX主板 MS-6111,MS-6117,MS-6118         120
其它  MS-51xx                                    80

旧 CPU 具体折价标准

注:所有CPU须能正常工作。

CPU 类型 折旧金额(元/片)
PentiumIII(限Slot1)                             200
PentiumII&老赛扬                                100
Pentium(586)                                     20

新板及CPU原价

主板/CPU 促销价(元/片)

K7T Turbo-NL 主板                               700
K7T Turbo Limited 主板                          799
K7T Turbo-R Limited 主板                        899
Athlon 1.13G CPU + CoolerMaster专用风扇         7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5 23: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微星主板以旧换新活动

更新日期:2001-12-10 11:24:00
***********************
各位,楼上的那帖子是2001年的了,上面写的主板价是180元,现在已经过去4年了,又不值这价了,有没有要主板的跟楼主商量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6 10: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人要啥东西,自己出价吧,我觉得基本行就拆开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6 17: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们要分尸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 18: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40G硬盘要卖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6 15: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是想买,就是机器太老了,在说我也没的银子,送我到还是可以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6 16: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硬盘卖多少,我就看中硬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