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女人生命中不可丢失的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7 16: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童心、音乐、漫漫、雅致、沉思、驰骋、勇敢、纯洁、可爱。很难找到这样的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8 21: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集童心、音乐、漫漫、雅致、沉思、驰骋、勇敢、纯洁、可爱于一身的女人是不好找,但要求不要太高嘛,找个懂生活,能理解你的女人一起生活就行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4 21: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集童心、音乐、漫漫、雅致、沉思、驰骋、勇敢、纯洁、可爱于一身的女人可谓是极品了听起来像是“此物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是不是啊?可是依我看来,就未必如老兄说的那样悲壮,好女孩多的是,就是看你的眼光了。太高了可不好啊,太高人就悲壮了。太低就俗了,等于没说。如果有一个女孩,乖一点,漂亮一点,其它的只要她愿意,我就能帮她成为极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7 11: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女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7 14: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好女人哪里去了?

  由于多了"权力""金钱""私利"等等这些因素,现在有许多女孩变得世俗起来,只知道追求眼前利益,而忽视了自身的修养.

  唉!我所欣赏的那些充满童心、懂音乐、会浪漫、有雅致、能沉思、可驰骋、很勇敢、真纯洁的可爱的女人都到哪里去了呢?还能不能找得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9 09: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没有,如果你爱她、包容她,那么她就会做一个可爱的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 15: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谁说没有,如果你爱她、包容她,那么她就会做一个可爱的女人。。。。

如果象紫嫣姑娘这么说来,不是没有好女人,而是俺呆虎不懂得颀赏女人了。看来俺得从自己抓起,好好改变一下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04: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可以打起灯笼火把切找哈!!!!都找不到!!!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1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嫣的话也不全对,还得看这个女孩的本性啊.如果她本性刁蛮,怕是你的爱和包容还更让她更为所欲为,离上面的种种美好越来越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15: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风中百合[/B] 发表:
紫嫣的话也不全对,还得看这个女孩的本性啊.如果她本性刁蛮,怕是你的爱和包容还更让她更为所欲为,离上面的种种美好越来越远哦.
我个人观点认为此话更有理,希望大家都要发表下意见参与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1 , Processed in 0.390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