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梦醒时分

谁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6 17: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应该好好把握住今天,因为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未到来,我们只能生活在此时此刻。

  我们应该好好去爱身边的那个能够伴随自己人终生的人,因为父母是会老死的,孩子是会离开的,而能够厮守一生的只有身边的另一半。愿我们两者都能够同时理解到这些。

  当然,如果有更大范围的选择,我还是愿父母安康长寿,子女健康成长。我们这个大家庭能够常常欢聚在一起,共同享受生活的!

  俺呆老虎祝愿晴川论坛的诸位都有一个:

  健康、和蔼、欢乐、祥和的家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04: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许我们都有很好的计划,但是当事实来的时候,我们能改变什么?
   我们都只能尽力的去做好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9 12: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我们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都应该考虑
三思而后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7 23: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9 19: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终将老去,那是无奈.儿子终将离开我们去发展,那是规律.我们的心都牵挂着他们.而另一半将陪伴自己每一天每一年,我们更要珍惜.珍惜每时每刻的亲情,友情.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没有到来,只有今天非常真实的在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4 08: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这该做的 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7: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废话,本来就该做好每一件事

大家都要珍惜身边的一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 17: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才歪的很哦讲点道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2 16: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讲道理

我说的都是真理了

你是不是对我非常有意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2 21: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说来,一个人没失去过就不会珍惜

或许失去和得到本就是人生的一部分

这世界什么都是相对的,就像没有错就没有对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1:1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