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ng

空客A380!一生一定要坐一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6 18: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后?
怕是都没现在这种心情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7 12: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哦,喃偶2008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5 04: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带哪个去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5 05: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个模型过干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15 15: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带我撒,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1 15: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4 22: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模型也好似一样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 12: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可以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3 14: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怎么那么像我家保姆买菜的飞机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4 14: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原文由 ...ing 发表于 2005-7-2 12:43:25 :
哪里可以买到 我晓得在哪里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