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无聊

今生只做你的红颜,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 12: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想“无悔”一次,可还有机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 18: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将过去,我也会有我的爱
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曾经让我如此沉醉的人~~

   我从不后悔 爱上你

[此帖子已被 老牛拉破车 在 2005-4-16 20:34:5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 18: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要说的话同上!我也想借此机会和她说几句--
我真的错了……请你原谅我,好好生活下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 17: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一次,我难过一次.
想起曾经的过往.心里很不是滋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6 19: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年了,我好象又找到了点什么,我怎么会突然间有一种伤心的感觉,
做一个知你懂你,
却不能拥有你的红颜.
做一个疼你恋你,
却不能再爱你的红颜.
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6 19: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啊
我做不了你
寸刻不离的相依
我也知道
我成不了你
一生一世的永远
那就让我们停顿
所有的努力
就让我只做
与你隔离时空的红颜
好吗?

心与心一次次的穿越时空交融.然而,~~~~~~~~~~
是怪我们阅历太浅,还是归结与太天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8 14: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细细想来
在现今的社会里
这可能才是男女之间最为长久的一种感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9 20: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而这种感情又最叫人回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9 20: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她已经连朋友,甚至是网友也做不成了...
想想真心疼,因为我的一时之气而把她伤得体无完肤!
我真的错了,希望你过得好好.我发誓,我欠你一滴泪,希望将来有机会还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8: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早知道那不如做红颜多好啊
比做老婆都巴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2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