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sea

我觉得这个麻将打起安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1 09: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ing[/B] 发表:
哎呀,21世纪了撒
不得生产麻将了,以后就用这个替代。
麻馆儿头装电脑,跟网吧木得区分了。

哪个说的 哦,现在麻将都列入比赛项目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1 10: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已经禁止打麻将,不过电脑上打没禁止,这种方法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2 13: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不过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2 13: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办法,这样(敏感词屏蔽)就没事了,就像打CS一样,建一个局网
照样(敏感词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4 19: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0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