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老牛拉破车

各位大哥大姐老少爷们!!帮帮忙啊,有大量鲜花没地方送[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8 22: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嘛,怎么弄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 17: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综合一下之后一定会将详细步骤回复在这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3 1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怎么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0 16: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弄一下,再这么弄一下,然后这么弄一下,最后这么弄一下——唉呀!谁打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0 20: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闹,我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9 0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话都有悦铃哈`````是《出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9 18: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倒霉???
我就是典型~~!!
  可能是我那个铃声太吸引人了,结果手机被盗啦~~~~
刚买了不到一个月啊,他妈的
我都不忍心来看这个帖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14: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什么叫倒霉???
我就是典型~~!!
  可能是我那个铃声太吸引人了,结果手机被盗啦~~~~
刚买了不到一个月啊,他妈的
我都不忍心来看这个帖子了            
******************************
不会吧,有这么惨??????????????
我真想为你的手机默丧三分钟,,可又想想那必竞只是手机啊,挣了钱又可以买的啊,就拿我来说,手机已经第三个了,可就没整到过能下载铃声的,真是落伍了!再换的话还没这资金,等努力存点钱后是要想换一个好点的,
唉,可惜了,老牛,你保重,不要想你手机想得太多
*********************
另外还是想问下你是怎么整好那铃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9 13: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的说,就是在网站将铃声以短消息方式发到手机上的时候,当你听到声音就可以保存了,很简单,但是要等到开始播放声音才可以,不然干着急,保存之后再自己设置OK!
再次怀念我的摩托罗拉V220~~~~~~
铃声响起: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革命战争是群众的战争,只有动员群众才能进行战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13: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帮你怀念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