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苏州痞子

大家来出主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9 11: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什么都不会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11: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会老的仙剑啊,剑侠传奇啊,帝国时代啊,抢滩登陆啊,这类的并且已经很长时间没打过了,所以没什么好的建议,还请各位多指点下楼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13: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哈,CS还是最有激情的,完全是人机结合,人与人的对抗,看你反应快满,感觉好坏,有意思,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2 19: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CS            传奇    其他我基本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2 2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这就是执着,我除了CS和一些QQ游戏之外,什么都不会会
光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5-4-13 21:33:57
高二打CS
打了段时间CS西昌网的暗黑破坏神又出来了 就暗黑去了
高三开始整盛大传奇 一直耍到大二
大三上期就玩泡泡 现在一天就斗地主 找不到耍的咯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5-4-14 2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从前打CS和传奇硬是如痴如醉,而现在反而找不到那个时候的那种感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4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