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追风的女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4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紫嫣的帖子,实在是伤感情啊。
我不明白紫嫣姑娘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放不下的地感伤,谁能告诉我吗?
现在我都快看不懂了,自从放开文学的手以后。
如果紫嫣姑娘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会重新开始。
只是,我不知还能不能
坐在西安城古老的城墙上,看朝晖夕阴,看尘世苍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9 13: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bglin2002[/B] 发表:
看紫嫣的帖子,实在是伤感情啊。
我不明白紫嫣姑娘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放不下的地感伤,谁能告诉我吗?
现在我都快看不懂了,自从放开文学的手以后。
如果紫嫣姑娘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会重新开始。
只是,我不知还能不能
坐在西安城古老的城墙上,看朝晖夕阴,看尘世苍茫……
“如果紫嫣姑娘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会重新开始。”
谁能给解下,这话啥 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2 23: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原文由 晴川 发表于 2005-4-19 13:38:10 :
原文由 [B]bglin2002[/B] 发表:
看紫嫣的帖子,实在是伤感情啊。
我不明白紫嫣姑娘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放不下的地感伤,谁能告诉我吗?
现在我都快看不懂了,自从放开文学的手以后。
如果紫嫣姑娘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会重新开始。
只是,我不知还能不能
坐在西安城古老的城墙上,看朝晖夕阴,看尘世苍茫……
“如果紫嫣姑娘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会重新开始。”
谁能给解下,这话啥 意思哦 有人不想看到明天的太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15: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