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本论坛会员团年,(更正)时间待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6 21: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好的,想想再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7 08: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lixfe617,好好保重身体,祝你早日康复。
老大,团年时间能不能改一下,俺呆虎想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7 10: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大家一起蹬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7 14: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天再商量一下吧要不另选一个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7 22: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在家了啊``石膏打好了滴```门都出不到``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8 15: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间上就先等等吧,我也很希望能看到呆虎来,唉请大家在QQ群里商量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8 17: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那时间上就先等等吧,我也很希望能看到呆虎来,唉请大家在QQ群里商量一下
老大,我恐怕来不到了。春节前会议多、领导的活动也多,从市上的“主要会议和活动安排一览表”来看,已经安排到年三十了,我要负责拍摄资料,没有时间来聚会了。俺呆虎祝你们玩得开心、玩得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8 18: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遥远的我只能预祝你们玩得开心,吃得快乐了!!!!!!

啊..............狂妒嫉!!!!!

为什么我离你们那么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8 22: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整一个详细点的计划,不光是吃饭喝酒,还应该有点什么活动才行
还有,时间上也是个问题,看来如果按先定的4号的话最多只有三四个能来的,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就再往后推一下,也不急在这一时,关键是要整来大家尽量都能聚在一起不说全部西昌的嘛也至少要有一半或者十多二十个这样才行。大家说说要不要得,还有,到时候我们可以整点什么样的活动,比赛啊什么的,让大家都能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8 23: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要不就过完春节啊,你看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42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