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求助]会LOGO图标的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4-9 11: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您,我先用你给我做的这个作为网站logo了,如果您以后做到更好的,请通知我,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0 06: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重新做了个88*31的logo,希望你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0 07: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120*60又重新做了一个,那里不好请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0 16: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论坛首页左边的banner是不是可以换一换了?不好看,也太简单了,没有吸引力,我给你们初步设计了两个,一个是静态的,一个是动态的,不知道是否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0 21: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做的我更喜欢!!
太好了,请问仁兄贵姓,加我QQ聊聊,如何?
QQ:38749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1 05: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我不会QQ,不过可以看看我的网页《麒麟书法》《竹雨茶韵》,记得一定要给我提提意见喔!

《麒麟书法》(失效外链已清理)

《竹雨茶韵》(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1 23: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今天看了一下,由于时间问题没多看,周六和周日我要有空点点,到时候我会来细细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4 22: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这里的高手还真的不少哦!这里真的是藏龙卧虎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4 23: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当然,又发现一个高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4 05: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的部分logo  (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6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