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晴川及各位贴图爱好者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4 09: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每一帖的下面,只有你我呆虎有这权力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1-14 9:48:4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4 21: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打错字了,不是“置顶”,是“知道”怎么做。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5 16: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狂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5 19: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9 21: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天教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 13: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看 一下做出来就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4 14: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8 14: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久没有上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06: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0 05: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这个有个问题,就是底图不会动,也就是星星不闪,我又重新做了一个,这个应该好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1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