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西昌呆呆虎

[原创]爱一个人(呆呆虎的拼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09: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想跟她天长地久,
但没想到这并不容易,
她和我分手了,
我真的好喜欢她,
没有她的日子我不知道该怎么过,
我想爱一个人就要生生世世,
我不会放弃,
我会等她回到我身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09: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人,
久了以后就会是一种习惯,
彼此习惯对方的一切,
变得那么的自然。

爱一个人,
久了以后就成了生命中的一部分,
已经习惯了那种感觉!

爱一个,
久了以后,
就会离不开对方,
也就是种依赖的感觉。

爱一个人,
久了以后,
爱情就会演变成亲情。
一种无法割舍的亲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09: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久了觉得没激情,
没了当初恋爱时的感觉,
那是因为彼此都太了解了
已经付出了所有的感情了,
并不是说彼此没感情了,
不要轻易说分手,
因为爱情来之不易,
不要做错了才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09: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久了后就成为一种习惯
一种依赖,
虽然有时无话可说
但心里十分挂念对方.
久了就变成亲情了.
一起时觉得没什么,
几日不见就很想念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09: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可以一瞬间的来,
一瞬间的走,
也可能永远都不会走。

爱是流动的,
你也是流动,
如果你不想你的爱情随波助流的话,
那么就请你不要像块木头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09: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人久了,
沉默代替了交谈,
默契代替了甜言蜜语——但心的距离似乎越来越遥远了。
除了无奈和心痛我别无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09: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人久了,
就像酒.
有它的芬香,
更有它的苦涩!
心,
你说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09: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难已长久.
成熟的爱情需要婚姻做维系,
而久了的婚姻就象亲情,
就象自己的手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09: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人久了就会感觉看见她时觉的她好象不在身边对她的爱也就象是跟姐姐妹妹一样平凡.但当离开几天就会觉得过了几年似的,会不直觉的吃不下饭,睡不好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09: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人久了,
失去了自己本来的个性,
一切都只为对方改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1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