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老牛拉破车

斑竹上任第一把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8 17: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个人啊,第一眼以为是大学生,结果是小六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19: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8 2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那里好象大了一点哦

[此帖子已被 老牛拉破车 在 2005-1-8 21:16:2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21: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猜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8 21: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9 15: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点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9 16: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9 2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余的圈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0 10: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4: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shg[/B] 发表:
多余的圈圈。

有何不妥?请提意见!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