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版主任职通知,灌水区和搞笑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6 14: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哼,说了我是版主,我哪里是啊!
耍我!别人现在又要笑我了,哼!
臭鸡蛋,晴川你这个大笨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7 06: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是不是金子做的哦```
  ```月城偏心哈```
~~。我当斑竹滴时候咋没有金顶喃```。/
不好意思,你如果想要补贴,请到我的版块里的《奖励》贴中申请,俺会为需要的人儿一个小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7 09: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爱上了...[/B] 发表:
哼,说了我是版主,我哪里是啊!
耍我!别人现在又要笑我了,哼!
臭鸡蛋,晴川你这个大笨头!
爱上了...,你又怎么了?你为什么这么多牢骚啊?给俺呆老虎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7 11: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我没看错吧?
谢谢老大提拔哦,也请大家支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7 19: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上了...,你又怎么了?你为什么这么多牢骚啊?给俺呆老虎说说。
他说了我现在是版主了,但是我还不是的啊!
你没有看见吗?我在QQ也和你说过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7 20: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大的提拔,我只能说,我将尽力!!还望大家多多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19: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是版主了,没事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20: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性子有点急,别随便发脾气,我可害怕你的鸡蛋哦。新年到你又升官发财应送我献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9 14: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还没有哪个男人值得去为他花钱,除了用了整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9 19: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宁为鸡口,勿为牛后"祝大家鸡年升官发财!帖子发错的话请大家包涵并指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4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