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分享]晴川祝大家圣诞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6 18: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有怎么过圣诞,外国的圣诞有那么重要吗?
中国自己的情人节有谁过了吗?干什么吃饱撑着没事干去学人家啊?
别人怎么就不学我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6 19: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外来的东西,不过现在好象现实中信这些东西的人是多起来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6 19: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怜,在圣誔节来停电。你们那电力公司是不是想让你们过个点蜡烛的圣誔节啊?
谢谢站长,圣誔节歌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7 08: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漂亮的,谢谢站长!

论坛里能做这样的图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7 1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停电就找我,我想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7 13: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你的QQ或者电话是多少,我一定跟你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7 16: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你的电脑服务器在哪里的?我一般只要不是统一换线就可以提前让他们搞好.也不是马上就来电,只是效率比一般人高一点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13: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金桥对面那条街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13: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个最近老是停电哦,我这里也是整得日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 00: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好啊!!!新的一年,我们大家也要努力啊!!毕竟这论坛的红火是我们最大的希望!!!!!!!!!!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