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西昌呆呆虎

各位坛民,进来领取圣诞礼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6 12: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们得什么啊,老虎??不如来瓶五粮液怎么样?

借地方祝所有的朋友,新年好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6 20: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领到了爱上了...的鸡蛋,有点咸。需要药丸来润喉,哪位朋友帮下忙?送点鲜花安慰下也不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09: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送!!哈哈,没想到你还被她送鸡蛋了啊,,,,,恭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4: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还是站长好,以后各位多帮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6: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实际  请我们吃饭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4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