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老大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6 16: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洞房花烛夜.....好好.等开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6 18: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哦,我现在是没钱买房子了,因为我都买经验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6 19: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努力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22: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早日能够与论坛上俺心仪的那个人手牵手步入社区豪宅,俺要努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08: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老大啊!我以为有什么秘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13: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我买个房子是用来自己休息的,别的还没想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38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