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西昌呆呆虎

呆呆虎应聘版主的求职简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2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喂!晴川,你在上面搞些什么?我怎么什么也看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22: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滚动条拉慢点嘛,别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22: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能(图片已失效)俺(图片已失效)浏览(图片已失效)被(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屏蔽掉(图片已失效)。所(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都(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见。等(图片已失效)天(图片已失效)换一台(图片已失效)脑再(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
哈哈,易我秀就是这么酷!!
[url=(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1 0:27:0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22: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站长有灌水的嫌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22: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人[/B] 发表:
站长有灌水的嫌疑!!!!!!!!
他看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09: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人[/B] 发表:
站长有灌水的嫌疑!!!!!!!!

灌水不要紧
只要贴子精
多灌又何妨
其意言自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23: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1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豆豆真是言简意赅,三个图标就回贴了。看来这三个图标一定有很深的寓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2: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6: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罚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