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17: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夸***
***还不好意思呢
***的嘴真是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8: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嫣,你的贴好,背景音乐更好。听到这醉人的音乐,俺都有些“乐不思蜀”了!

(另外,俺在自己管理的心情驿站中引用了您的背景音乐,还请多多包涵。俺觉得还有许多东西要向您学习。争取创出自己的风格出来。只是现在还有些摹仿你的风格,请你原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23: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绪乱了,我想你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莫名的落泪。也许特殊的日子总是思想太活跃,容易回忆的太多。还也许,是音乐太悲伤了,我无法让自己平静。我挣扎在莫名的悲伤里,不去擦滑下的泪,也不去想今天要做的事情。好想让时空就此静止,我怕我的空洞就此淹没了所有的梦想和动力。我不敢看镜子里的自己。那不是我,他泪流满面。
  天都亮了,又快天黑了。我就这么一直一直呆呆的望着显示器,没有言语,敲不出文字。我怎么了?爱因思念?所以才泪如雨下吗?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在最脆弱的时候哭泣?是不是一个人就可以大胆的哭出声音……或者说我爱你,或者是大喊我恨你。
  总也逃不出幸福的记忆,所以流着眼泪,都感觉自己幸福无比。
  总有你的一句句紧张的牵挂,所以流着眼泪,也要轻松的笑着说:我在想你。
  今天又痛快的落泪了,是幸福的,是快乐的,是满怀期待的哭泣。
  我知道你那么爱我,只是我忍不住泪,忍不住想念。
  我没有孤单,也不怕寂寞,因为你一直在心里。只是此刻,非常非常非常的想你而已。
  你能感知那份言语无法表达的情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 09: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呆老虎背景音乐你尽管用好了,只是我用的这些音乐听起来都有些伤感

你要是有什么好听音乐也推荐给我用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2: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嫣,这首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俺很喜欢听!昨天晚上,俺边灌水,边赏你的贴,边听这首音乐,好爽快啊!你的贴加上这首曲子,令人迷幻,令人陶醉......

俺喜欢紫嫣......的诗......的人......的心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3: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E网情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4: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好的贴,有这样佳的背景音乐,俺不得不E网情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 15: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呆老虎这首曲子的名字叫《追风的女儿》,我也很喜欢这首曲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23: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是无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10: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追风的女儿》实在太好听了,俺百听不厌。感谢紫嫣给了坛民们尤其是俺这么好的享受。俺只要一登录论坛,就喜欢打开这首曲子。已经被列入俺的精品音乐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