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知雨

[公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建了“暴走帮”入会就送花,,来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2 19: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20: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朋友,就不要客气了。既然是“暴走帮”的,就请把“暴走帮”的帮主和帮规在这里给大家说一说,好让我们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2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去哪儿耍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20: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来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20: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不过可能要先等他拟订好草稿了才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20: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那位名叫“水儿”,他该不会“水”我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2 21: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帮宗旨:去没有去过的地方,玩没有玩过的花样,吃没有吃过的东西.大家一起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22: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加一句“泡没有泡过的妹妹”????
但俺学得这个宗旨太一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3 17: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采众家精华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4 11: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49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