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公告]招聘版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1 19: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男的 我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1 19: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切.....
你去了别人还不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1 20: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你去嘛我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1 20: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 喜欢的感觉 和爱上了,,,,如果你们看到这帖子,愿意去管理一下,就回帖子说明一下,,,,,,如果不行的话我就只有找猎手或者老牛了,等你们回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00: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没这个时间,也没这个能力来应聘。不知谁能够担当此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18: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来,你就要走,我好伤心哦,还没有找到感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19: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没有什么时间了,我BF不许我泡3网吧了,要不让会受罚的,对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19: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爱上了...[/B] 发表:
我现在也没有什么时间了,我BF不许我泡3网吧了,要不让会受罚的,对不起!
楼上的,你怎么什么事情都要听BF的,你就没有自己的主见吗?如果今后BF升级了,你怎么办?不可能事事都要BF为你作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7 18: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要考虑别人的感受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9 14: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