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噢!乖

好久没来看看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2 20: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呵呵,来了就好,好久不见,不晓得你几个还记我不?
每人送花一束,查收哦
HOHO`
我也收到了`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2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哥哥```难得碰到你来论坛```
真是希奇希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2 21: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
寝室的网速不允许我来论坛``
网页打不开 只有在外面上网的时候才可以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5 1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恩是希奇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20: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晚上好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7 11: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ing[/B] 发表:
各位,晚上好撒

你娃有不回家啊???????????????????????

[此帖子已被 阿伟 在 2004-11-21 12:29:4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7 20: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撒,今晚也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1 12: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回家的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5 2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说得好象偶是夜游神样滴,表说偶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6 1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自己要多注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8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