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梦凡

[求助]你们说我怎么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4 14: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就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4 2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5  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4 21: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出一个给别人还有提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5 16: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6 11: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梦凡[/B] 发表:
接触计算机也有5年了,可还是什么都不懂,
什么条件都有,可就是学不好,
只是没用心撒,是不是我够笨!
哈,我现在下的决心是努力把它学好,
还有可能吗?我的决心通常不都3分钟就消失了?
怎么办?

需不需要俺呆老虎手把手的教你啊?
请你放心,俺不会吃掉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16: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只要你教的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7 20: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梦凡[/B] 发表:
好啊 ,只要你教的会!

我到是教得会,只怕你学不会!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7 21: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现在越来越会做生意了!!
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9 12: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学不好啊!
要不我也不用烦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9 21: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事的,有什么不懂的尽管问,我们能教你的不会吝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0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