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进来投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2 10: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我和阿伟是一见如故啊

94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12: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那我呢?????????
你小MM,边边站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2 16: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站起杂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20: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不抽不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4-11-13 10:47:43
偶尔喝喝``偶尔抽抽``偶尔都是偶尔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5 19: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是对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20: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是对身体有健康滴~~
特别啤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7 11: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经常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7 20: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喝多了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1 12: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哦!酒是好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38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