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月城

[贴图]当她赤裸裸地躺在你面前时,(请说出你的真心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7 15: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与魔只有一线之差
好与坏也是一样的,有罪和无罪,也当然就看你怎么看了,是站在什么立场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7 17: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什么 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8 19: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9 0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爱上了...[/B] 发表:
人与魔只有一线之差
好与坏也是一样的,有罪和无罪,也当然就看你怎么看了,是站在什么立场看咯!
也许只有当了魔之后才知做人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9 11: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月城[/B] 发表:
想问问“无罪”和“有罪”,钱是有罪还是无罪?

对于“无罪”来说,钱是有罪的;
对于“有罪”来说,钱是无罪的。
这就是辩证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9 23: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说的好!看来你不该叫“呆呆虎”。

[此帖子已被 月城 在 2004-11-10 21:17:5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9 23: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辞职然后买台好电脑,架上电信专线,再考C照买车,进城买房子,到公安局工商局文化局注册网络公司,,,招聘员工,做私服,给爱的人买首饰和玩具,,,,,唉,钱多也太多事了,,,算了,余下的存银行,想好了再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0 19: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钱也有理有条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1 17: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先等赚到再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1 2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18 , Processed in 0.76440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