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浪漫猎手

电脑“死机”现象原因大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9 23: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检查进程,看看是不是进程惹的祸。我曾经就遇到过,请到“病毒防范”找这个帖“[讨论]这是个什么东东”。
应该不是主板和CPU不兼容引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9 23: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漫猎手[/B] 发表:
有哦 闪了机 连电源都打不开  还的拔了插头 在插上 就OK了
电压不够闪了自动重启倒不足奇怪,,,我的是电压不够后屏幕亮起什么都不动,,XP系统,连热启动的三个键都不起作用,呵呵,等了十分钟都没动静,,见过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21: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月城[/B] 发表:
首先检查进程,看看是不是进程惹的祸。我曾经就遇到过,请到“病毒防范”找这个帖“[讨论]这是个什么东东”。
应该不是主板和CPU不兼容引起的。
谢谢哈`
我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6 18: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电压不够闪了自动重启倒不足奇怪,,,我的是电压不够后屏幕亮起什么都不动,,XP系统,连热启动的三个键都不起作用,呵呵,等了十分钟都没动静,,见过没有?
没见过
但硬盘灯是不是长亮 但启不起 就是启起了也是死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久没遇到死机了哦,还是我够厉害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5: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的爱机“死机”已经成家常便饭了,俺已经麻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0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一样吧!死了就重启,没什么大不了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15: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UPS电源,但电压不稳时出现过重启,特别是玩天堂游戏时,一下就跳了,等到登上去人已死了,特别伤心,因此中午电压不稳时一般不玩。有时不用UPS电源还能启动,用了反而启不动机,它要跳,反复重启。UPS电源是好的,没问题。不知什么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15: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UPS电源,但电压不稳时出现过重启,特别是玩天堂游戏时,一下就跳了,等到登上去人已死了,特别伤心,因此中午电压不稳时一般不玩。有时不用UPS电源还能启动,用了反而启不动机,它要跳,反复重启。UPS电源是好的,没问题。不知什么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15: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UPS电源,但电压不稳时出现过重启,特别是玩天堂游戏时,一下就跳了,等到登上去人已死了,特别伤心,因此中午电压不稳时一般不玩。有时不用UPS电源还能启动,用了反而启不动机,它要跳,反复重启。UPS电源是好的,没问题。不知什么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