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无聊

如果有一天 在网上再也找不到我的身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5 17: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啥子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7 18: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吃多了 不哎爪子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9 2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不爽可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4 20: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 那你来 打我几皮拓出气嘛  打轻点就行了 打住院了你要出医药费 还的当监护 照顾我哈 那样我才不好意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6 21: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看完楼主的这个帖子之后,我竟感发生出一种无以名之的悲痛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8 09: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看完楼主的这个帖子之后,我竟感发生出一种无以名之的悲痛感??
看看,真是读出层次出来了,此回帖更是品味不凡,大概是引起了呆呆虎内心的共鸣了,,,,
不过说真的,楼上的帖子,配上二楼的歌,真是算得上绝配的一帖了,,
    支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8 19: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昌呆呆虎
你是学什么的哦??????

你说的话好深奥哦!!!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9 11: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俺呆呆虎是“大杂烩”专科毕业生,样样都可以来一点。需不需要给你也来一锅杂烩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0 15: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你还是厨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0 22: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3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