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执着

想你 是一个无边的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9 21: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又咋样???

心灵感应就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 10: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你”,写下来就二个字;“想你”,说出来就一句话。可是想你的情感在心里却让人夜不能寐,他生生的咬得人心疼。“想你”这两个字一句话是远远不能表达心中那份爱恋与牵挂。
    亲爱的,我想你。遥远的你听懂了这句话吗?
    只希望能牵手一起走过今后的日子,不管是鲜花铺路,还是荆棘满地,不离不弃,好好爱我好好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19: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动``````````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1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