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ixfe617

[讨论]哪个会整私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1 13: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奇迹和传奇我最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1 14: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传奇赚钱,奇迹要好玩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1 20: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都整嘛``
但是我建议先整个传奇试一下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2 12: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传奇比起奇迹来要好整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2 19: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帮我找个暗杀外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6 2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好玩,!!!!!!!!!!
真的不好玩。
我在玩战国英雄,那个不错哦,还没SF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7 18: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试个架设传奇的私服 但服务器太小 没整几哈就洗白了 至于客户端 直接 用热血的就可以 删除更新程序  好象还要改点什么的我都忘记了以前是照网站上整的 由于好久没碰传奇了也不怎么关心  在去网站上下个管理客户端  基本就可以了
架设是很简单的  但管理是最重要的 我们可以不收费 但管理一定要好 提高我们网站的知名度 不要象电信的那群人渣弄不弄就刷装备 刷级 人人骂 没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7 2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弄就弄啊,我来做管理,几个热来做管理也没什么的啊,我做GM是什么滋味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7 2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我们几个管理没问题吧``
这要不象电信那种人渣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8 12: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还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38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