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喜欢的感觉

莱卡我型我SHOW秀,喜欢魏嘉庆的进来啊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7 18: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选手,不过最后她自动退出比赛了,有点可惜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9 19: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为什么不比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9 20: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负面的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18: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不起压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19: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6 12: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她的歌偶还是蛮喜欢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4-11-13 11:02:10
长得一般```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4-11-16 20: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娃娃就喜欢看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4-11-17 08:57:26
HOHO``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4-11-17 20: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HO啥子嘛,恩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53 , Processed in 0.2496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