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老牛拉破车

晴川老大!,我建议为每个会员的“个人服务”里增添一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 17: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只有我一个人想这样 了,

我也不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 21: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电脑上有:"图片收藏"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4 12: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不同,储存也不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4: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也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4 21: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21: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5 10: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5 20: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6 18: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在“个人服务”中加个“我参与的帖子”。方便大家很快找到自已发过言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