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ixfe617

[原创]哦拉拉``各位国庆放好多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30 21: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切重庆耍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30 21: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但还不清楚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30 21: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  ``55555555

经被证实`我的实习取消拉 ``哦也```

` ` `可以好好的灌灌咯 `那就不怕拉 `就怕是出去玩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 10: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还没放假就想好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就走!

渣滓洞,白公馆,歌乐山,

最重要的是解放碑和朝天门,还有吃火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6: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3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7: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有地方去,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呆在办公室......论坛上的人也曲指可数......好无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8: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儿都可以上网啊,所以人不管在哪儿,论坛是不会冷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4 08: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豆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1: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楼上的好早哦!!!你都不睡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