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ňń.默契

[原创]今天我好累``没怎么灌``不好意思``-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6 0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晚了,晴川和魔女up2u,你们都要注意好好休息。呆呆虎在这里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中秋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3Q``不过你不是也在吗``

我可要去睡觉咯``

要不明天要长逗逗了``

老大,呆呆虎`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3Q``不过你不是也在吗``

我可要去睡觉咯``

要不明天要长逗逗了``

老大,呆呆虎`晚安`·!!

我不怕,反正本人已经长有豆豆了,再长豆豆可以以毒攻毒。

魔女up2u,晚安,做个好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也要早点睡觉了,明天用最好的状态来论坛和大家见面!
呆呆虎,魔女up2u,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n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14: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8 16: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8 20: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8 22: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ňń.默契祝贺你演出成功!同时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今后如果有机会搞网友大联欢,你可要把你的压轴戏表演给我们看哦!

今天我到是大灌特灌了一下,过了一把小瘾。

` ` `哈哈``你们真的要看啊``
那还得请上我那一帮的姐妹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8 2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哇``你还会扇舞啊``
认识你那么久都不知道``
什么时候跳给我看呀`?
` ` 告诉你  `可不要小看我哦 `
我还只排了一个下午而已啊````不赖吧``哇`哈哈 `

`  `我们科10月份还有表演啊``你要来看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8:31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