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老牛拉破车

不要看!自己做实验用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5 15: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已失效)

我主要是为了自己学习方便,省得去搞坏了别人的帖子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5 15: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5 16: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大杂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5 21: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rm=480,35,1]……[*/rm] (说明,1表示自动播放——用0的话则手动播放)

Windows MediaPlayer格式媒体文件:[mp=480,68,1]……[*/mp] (说明同上)
***************
一个版面发多个音乐帖子,在第一个方括号内第三个参数写成0嘛,这样免得全都一起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5 21: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的天``
这里是什么地方??
像呆呆虎说的???“音乐大杂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5 2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两个参数啊,哪儿有1和0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进来,我感觉好象掉进了羊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是虎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我感觉是虎口``

哇!虎口!更厉害!虎吃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一进来全是在连接``
搞不好还会死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8:3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