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西昌呆呆虎

应该为“紫嫣”单独设立一个栏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3 08: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嫣,我希望把你的“紫筑小屋”放到一个醒目的地方,这样,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到。你目前这个位置太不显眼了,太委曲你了。把你的“紫筑小屋”作一个调整,不仅为了“紫筑小屋”的发展,也为了晴川网站的发展。这是大局所至。不过,还是多听听大家的意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09: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既然这样那就听听大家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0: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任逍遥[/B] 发表:

  干嘛只提到第二位,直接提到第一位多好。
  最好你把自己主页再划分出一个板块(或才改一个板块)专门放紫嫣的文章。比如,你可以把主页的“论坛登录”板块设计成长条形,放到主页LOGO的下面,这样,目前的“论坛登录”那一块就空出来了。
  另外,我个人觉得你主页还应该重新设计一下,我怎么觉得不很吸引人呢?建议你多参考参考别的类似网站的设计。我想,你论坛中有这么多人才,大家都可以给你出谋划策。
  我有时候以游客的身份登录论坛,发现这里的人气还是不如人家,比如“中华贴图网”(www.tietu.com)。你应该集中一下这里面人才的智慧,让大家都来议一议,怎样才能把论坛办得更好?
  我想,除了各位帮你在其它网站上宣传外,你还应该好好策划一下主页和论坛,使其更合理、更有条理、更吸引人,从内容、质量和美工设计上下功夫。要随时清理垃圾贴子。
  以上这些都是个人看法,当然不能和那些商业网站相比,人家有人又有钱。
  对了,我朋友那里有一套“动易网站整站管理系统”,很好看的,若需要,请与我联系。
 你前面说的论坛登录那个小方块,我明白,但我不想改了,因为那是我的老站点,不会长久用的,因为我的新站点已经推出来了,现在主要是过渡而已,新站上的登录框就是长条形的,可能你还没有看到吧,给你地址:
(失效外链已清理)
而我老站的主页
(失效外链已清理)
上面我加了一个弹出代码,也就是说一进我的老站就会同时弹出新站,但是如果浏览器作了限制或者用了3721就没法弹出来了,可能你就是这种情况没看到我的新站点,不过,你可以用地址访问一下
(失效外链已清理)
   你说到目前论坛的人气问题,其实让我感觉到了你对我及对大家的关心,十分感谢,我想我的目标并不是那种全国知名论坛的目标,因为那样我不仅要上税还要去办证(呵呵),在这一年内我还没有把(她)做得超过“西昌在线”的想法,我想脚踏实地地来要稳当些,我只想说“请相信,我一直在努力!”
  另外,感谢你向我推荐并打算提供“易网站整站管理系统”,那东西说实话早就听说,可没用过。很想用,但不知道怎么找你,,,,
等找到你再说吧
  再次感谢你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1: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7: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我要多去看看

我好象一直很少去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9: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儿好得不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0:0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