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花心无罪请进来!关于你的任职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9 13: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别火了,,火再大点就要烧身了。。
       开心点,,
         关于那个花心有罪,,是我的小弟弟,,大家别怪他啊,,
  他是故意捉弄我才弄的这个名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3: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家说是无罪好,还是有罪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8: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9: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罪就改。无罪就犯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9: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你去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0 19: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0 21: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们喜欢有罪的还是无罪的呢?

      女士多多提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0 21: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士多提意见??????有问题哦,我看这个花心是好啊,暂且不管是否有罪!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5: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3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