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浪漫猎手

[注意]辞职请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6 18: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搞错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6 20: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这样````````我也很失职了````

   上学跟本没什么时间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13: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诶,上学就是没多少时间,只有抽时间好好做就是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21: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忙,我知道的,其实我这久也特忙,基本上白天是没太多时间来,反正大家尽力而为,你们辛苦我是知道的,感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22: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 ` 唉``我虽然没什么忙``

可是上课的时间还是不能常上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23: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搞错了,已经改过来了,是花心无罪,请大家原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14: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16: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22: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两个的名字有点....让人头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22: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有点给我整得晕晕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