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 ` 恩` `辛苦你拉 ` 只是界面怎么变的好大哦``好不习惯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我这里也是这样,社区商店什么的,那边那块全不见了
原文由 [B]爱上了...[/B] 发表: 但是我的很好啊 我觉得这个比较好看,但是我不是很喜欢这个颜色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哦我知道你说的是哪个地方不对了,,,是不是屏幕最左边的那个屏幕切换吧? 这个简单,你只要用 (失效外链已清理) 打开就会出现左边的那个屏幕切换 而你用 (失效外链已清理) 打开就没有那个屏幕切换了,试试,一样的,随便你用哪个都行,个人习惯问题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可是只要我从主页进去就会没有左边的屏幕切换,那怎么办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