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论坛空间事宜,请进来看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5 15: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 ` 恩` `辛苦你拉 `

只是界面怎么变的好大哦``好不习惯哦

我这里也是这样,社区商店什么的,那边那块全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5 16: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的很好啊
我觉得这个比较好看,但是我不是很喜欢这个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5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我这里也是这样,社区商店什么的,那边那块全不见了
哦我知道你说的是哪个地方不对了,,,是不是屏幕最左边的那个屏幕切换吧?
这个简单,你只要用
(失效外链已清理)
打开就会出现左边的那个屏幕切换
而你用
(失效外链已清理)
打开就没有那个屏幕切换了,试试,一样的,随便你用哪个都行,个人习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5 20: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爱上了...[/B] 发表:
但是我的很好啊
我觉得这个比较好看,但是我不是很喜欢这个颜色
这个问题更简单,,
你看论坛最顶上有一个选项[风格],,看到了吗?,里面有四种可选的论坛风格,你选一种你自己喜欢的吧,,其实自己都是可以选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6 20: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13: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色彩有点新的能改变我灌水的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14: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哦我知道你说的是哪个地方不对了,,,是不是屏幕最左边的那个屏幕切换吧?
这个简单,你只要用
(失效外链已清理)
打开就会出现左边的那个屏幕切换
而你用
(失效外链已清理)
打开就没有那个屏幕切换了,试试,一样的,随便你用哪个都行,个人习惯问题

可是只要我从主页进去就会没有左边的屏幕切换,那怎么办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21: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7 21: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可是只要我从主页进去就会没有左边的屏幕切换,那怎么办呀?
那你就用
(失效外链已清理)
进去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22: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 ` `新版块的桌面好宽哦 `

` ` 好不习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