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浪漫猎手

难道我错了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6 20: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不谢我啊????????呵呵`````````````

       不管你是什么样的选择,我们都知道她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7 09: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嘛 我也谢谢你哈 ,既然上天只是让我们有缘无份的话,苦苦追求也没什么用,随缘吧,象你们说的 后面也许会有更适合我的,她有她的幸福,我有我的路要走,什么都不能做 除了祝福她而外 你说呢
我也决定不在天天晚上去喝酒了 从今天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14: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想通,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希望你会过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20: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败类```````不就是一个女人嘛`````````

  何必要折磨自己呢????喝酒能解决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8 15: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子嘛???????本来就是哈```````

  我自己作为女生我都这样认为,你觉得呢???????没得必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9 09: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也觉得是这样在伤心 在喝 她都不会知道也不会关心 没人疼 没哪个必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4: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哈`````````

  你看我们就那么关心你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9 17: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是啊 所以我感动塞
来嘛 请你烧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7: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1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