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秋天是一种心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0: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一切的一切,

无不如诗、如画、如歌、如梦,

在你的心头萦绕,

牵动你一片片悠悠的远思。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所以,

世人喜爱这淡泊平静秋色,

钟情这温柔多情的秋韵!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0: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冥冥秋季,

似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其真正的内涵在于它成熟的魅力。

秋天的诗中漂浮着阵阵稻香;

秋天的情感流溢着苦尽甘来的味道;

秋天的生活蕴含着沉甸甸的永恒。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0: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秋天是一个让人怀念和期待的季节。

在秋天漫步,穿过田野,

跨过小溪,习习秋风,

吹起秋的美丽,

随着思绪在寂寞的秋风里飞舞,飘扬……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0: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秋天的饱满和闪亮,

并不是用眼睛就可以去感受的。

在许多人眼中,

秋天是用来寄托愁思的,

是清高的,孤独的,

容易忘记很多东西的季节。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3 20: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们就有4个不同的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4 08: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

不同的季节会有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季节会有不同的收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4 09: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雨绵绵
能捎去我的思念
他能听懂
我内心的感受

孤单是我的专利
我只让爱人看见
他来了
卷走我散落一地的心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4 15: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来了

  瑟瑟秋意总藏在图片里
  虽然可以想念

  想念是秋季最常见的主题吗
  当树的翠绿被蝉声催黄
  我的脚步和风凉一样的孤独

  有歌声吟唱烟波林野意幽幽
  而你瘦削的身影
  莫叫秋意给感伤了

(图片已失效)

  渴望与你携手漫步
  踏一季秋枫细碎的低喁
  关于生命的悲喜
  我只留待轻轻相拥去注解

  未来是走不停的期待
  上眼我触及你忧郁的深情
  关于距离的割据
  关于可能与不可能
  我想像成美丽
  哪怕是一疋长长的心事

  给我寄上秋天的第一片落叶
  这样
  我不会惧怕萧瑟的凉意

(图片已失效)

  是一扇紧掩的窗
  红红的秋意爬不进去
  曾经,我们这样封闭自己
  在同一片蓝天下

  你有你的心事
  我有我的阴影
  但见阳光送暖,我们
  各自拆散了自筑的藩篱

  在那个夏季,我们相约
  用生命最悲情的感动走出低谷
  心灵纵使疲累
  都还有足够的勇气
  一起捕捉藏在叶面的秋意

(图片已失效)

  秋季把最美丽的身姿倒入湖波
  我让内心最深切的关爱
  追逐你的背影

  于是
  天空将蓝蓝的祝福
  抛洒为我们的窃窃私语垫底

  频频送爽的秋意
  到底凉拌了谁的思绪
  我们
  已经无须言语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6 20: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干拜下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1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