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喜欢的感觉

老师提问,学生的精辟回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1 15: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这句话挺象专家说的:
“只有考试方式、方法正确了,才谈得上教育的方式和方法问题,才谈得上制度问题”
不错,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5: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们还是有共同之处的哦!
我的愚见仅供参考,千万不要赋诸实际。想法与实际想差得太远,只能图一时之痛快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20: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3: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考试是敲门砖啊,没成绩怎么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3: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 ` 看来那个12楼的挺会说的啊``

``不错不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0: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1: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 ` 看来那个12楼的挺会说的啊``

``不错不错  ``

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0:07 , Processed in 0.71760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