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ng

9.18 fyi +抗日遊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4 13: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5 16: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猪哦
地方是我们的啊
大不了不要这个外商!
我们的钱也不要给它们赚
哼!
气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13: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叫我们的国家还不强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20: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中国就是这样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22: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  `那是怎么解决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14: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
就到1945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16: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们这边拉警报了```````````````````为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20: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  ` ```9。18是什么日子哦``?~

你```你```你```真是败给你了``连9。18都不知道啊``初中时早学过了`

嘿嘿``上课时你在睡大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21: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也太猖狂了吧!!!!!!!!!去死吧!!!!!!!!!11
去年9月18日发生在珠海的日本人群体(敏感词屏蔽)事件给中国人留下耻辱记忆更说明,在对金钱利益的追逐过程中,某些国人头脑中缺少了国耻日的基本概念。今年是“九·一八事变”73周年,又是第四个“全民国防纪念日”。9月18日的9点18分,全国将有上百个城市同时鸣响防空警报,以警醒国人勿忘国耻。知耻而后勇,我们这个民族才会更加奋勇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2: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国家,我们怎么会有好日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3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